新華網 > > 正文

9月2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24日 08:15:1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就美宣布制裁中國軍隊相關部門及負責人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9月22日晚,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副主任黃雪平召見美國駐華使館代理國防武官孟績偉,就美方宣布對中國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及該部負責人實施制裁提出嚴正交涉和抗議。

    近3年全軍統一培訓紀檢監察幹部1200余人

    軍委紀委有關領導介紹,近3年,全軍統一培訓紀檢監察幹部1200余人,選派參加中央紀委培訓近400人,副戰區級以上單位紀委書記全覆蓋,軍級單位紀委書記受訓率達70%,各類骨幹、各種專業培訓常態開展,形成了上百個高品質、全領域精品課程和研討成果。

    美國海軍“堪薩斯城”號瀕海戰鬥艦下水

    美國海軍22日在亞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為“堪薩斯城”號瀕海戰鬥艦舉行下水儀式。

    據美國媒體報道,“堪薩斯城”號造價約5億美元,艦艇全長約129米,最高航速約40節,載員約40人。“堪薩斯城”號舷號“LCS-22”,是美海軍第11艘“獨立級”瀕海戰鬥艦。

    俄軍在克裏米亞部署的第三個S-400防空導彈營進入戰鬥值班

    俄羅斯黑海艦隊新聞處22日發布公告説,俄南部軍區所屬防空部隊在克裏米亞地區葉夫帕托裏亞市附近部署的第三個S-400防空導彈營自22日起進入戰鬥值班。

    俄軍在克裏米亞地區部署的前兩個S-400防空導彈營分別于2017年1月和2018年1月進入戰鬥值班。

    伊朗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閱兵儀式遭襲致24死53傷

    一夥武裝人員22日在伊朗南部胡齊斯坦省首府阿瓦士舉行的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8周年閱兵儀式上實施襲擊,迄今已造成至少24人喪生、53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59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