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葉門政府軍打死5名“基地”組織成員

2018年09月23日 08:54:5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科威特城9月22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22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葉門舍卜沃省打死至少5名“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成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軍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葉門政府軍當天對藏匿在舍卜沃省的“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開展清剿行動,搗毀該組織的一個訓練中心,打死至少5名該組織成員,並抓獲包括一名指揮官在內的數名成員,另有數十人逃走。

    這名官員表示,接下來的幾天內,葉門政府軍將繼續在舍卜沃省開展反恐行動。

    此外,舍卜沃省一名醫療部門官員告訴記者,在此次行動中,至少有3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5人受傷。

    2009年,“基地”組織在沙特阿拉伯和葉門的分支合並為“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2011年,葉門國內發生動亂,政權更疊,局勢持續動蕩,“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趁機擴大在葉門的勢力范圍。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