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20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21日 06:56: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經中央軍委批準 增加林俊德、張超為全軍挂像英模

    經中央軍委批準,增加“獻身國防科技事業傑出科學家”林俊德、“逐夢海天的強軍先鋒”張超為全軍挂像英模。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統一印制張思德、董存瑞、黃繼光、邱少雲、雷鋒、蘇寧、李向群、楊業功、林俊德、張超10位挂像英模畫像,近期將陸續下發至全軍連級以上單位。強軍網推出挂像英模畫像。

    我國發射兩顆北鬥衛星 首次裝載國際搜救組織設備

    9月19日22時0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三號乙運載火箭(及遠徵一號上面級),以“一箭雙星”方式成功發射兩顆北鬥導航衛星。

    中國北鬥將向全球用戶提供遇險報警服務

    隨著首次裝載搜救載荷的兩顆北鬥導航衛星19日夜間升空,中國北鬥將逐步開始為全球用戶提供遇險報警服務。

    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出徵

    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第一梯隊100名官兵,20日淩晨3時從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出發趕赴剛果(金)任務區,執行為期一年的維和任務。

    我軍向亞太地區外軍展示新型衛生裝備

    2018年亞太軍事醫學年會19日在空軍軍醫大學舉行衛生裝備展,我軍現役的急救、檢查、轉運、防護、收治等各類骨幹衛生裝備器材集中亮相,來自亞太地區20多個國家軍隊的數百名代表參觀展示。

    陸軍“精武-2018”軍事比武競賽落幕

    陸軍“精武-2018”軍事比武競賽20日在南京落下戰幕。以陸軍10所高等教育院校為主的35支代表隊和陸軍部分特種作戰部隊參加了競賽。​

    俄軍一架米格—31戰機在俄西部墜毀

    俄羅斯國防部19日發布消息説,俄軍一架米格—31戰鬥機在俄西部下諾夫哥羅德州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成功跳傘逃生,國防部沒有透露事故發生的具體日期。

    葉門政府軍打死18名胡塞武裝分子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19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葉門南部貝達省挫敗了一起胡塞武裝的襲擊,打死至少18名胡塞武裝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7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