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市區爆發槍戰

2018年08月16日 20:41: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喀布爾8月16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媒體16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話説,首都喀布爾市區一處軍事培訓基地附近當天爆發槍戰,至少有兩名武裝分子被擊斃。

    報道説,當天上午10時15分左右,一夥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潛入位于第五警區的一棟建築內,朝附近軍事培訓基地射擊。警方很快封鎖事發區域,並與武裝分子展開交火,至少有兩名武裝分子被擊斃。

    有目擊者向新華社記者表示,至少有3名武裝分子參與了此次襲擊,截至當天14時,交火依然沒有結束。由于事發區域內分布著安全部門、軍方培訓基地,目前還無法確定具體的襲擊目標和傷亡情況。

    這是喀布爾兩天以來第二次遭遇襲擊事件。15日,喀布爾以西第18警區一處教育機構遭遇自殺式爆炸襲擊,據阿富汗公共衛生部16日稱,襲擊共造成34人死亡,另有56人受傷,死傷者包括許多正在該教育機構上課的學生。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4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