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0名軍嫂獲得“武警部隊十佳軍嫂”殊榮

2018年07月18日 17:13: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張富剛、韓新成)“武警部隊十佳軍嫂”評選日前揭曉,經評選活動組委會提名、公示、評選、考核,王麗慧、田華、閆慧、何圓圓、余檬岑、張小紅、鄭浩、鄭黎姍、郎顯艷、熊文(以姓氏筆畫排序)等10名軍嫂獲得“武警部隊十佳軍嫂”殊榮。

    這次“武警部隊十佳軍嫂”,既有獨立自強、素質全面、實績突出的模范代表,也有困難面前不離不棄、樂觀進取、勇挑家庭重擔的先進典型,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廣大軍嫂的精神風貌;同時,她們的丈夫也都是忠誠于黨、熱愛部隊、崇尚使命的好幹部(好士官)。她們的感人事跡和崇高精神,必將進一步激勵廣大官兵堅定信仰、扎根部隊、愛崗奉獻,為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有效履行“兩個維護”新時代使命任務貢獻智慧和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16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