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高寒山地 多兵種協同演練綜合保障

2018年07月17日 19:39:57 來源: 人民網

央視截圖

    據央視報道,西藏軍區近日在高海拔地區展開了一場綜合保障演練,步兵、炮兵、陸航和後裝保障力量密切協同,空地立體投送、精準保障等多種戰法得到實戰化檢驗。

    在海拔3800多米的訓練場,炮兵、裝甲兵、步兵等多個兵種依次前出,對目標地域展開進攻。伴隨火力打擊,數十支後裝保障力量完成隱蔽偽裝、組網通聯,為攻擊作戰分隊實施支援保障。

央視截圖

    隨著進攻的深入,野戰物資隊開設野戰倉庫,運輸分隊快速向陣地輸送物資,衛勤分隊對傷員進行分類和前接後送,陸航部隊派出醫療直升機在地面作戰部隊的配合下接送傷員,為危重傷員救治贏得時間。

    此次高原綜合保障演練涉及野戰裝備搶修、野戰水電保障等10多個專業、20多個科目。高寒山地空地立體投送,軍地協同直達配送等內容得到檢驗。

央視截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15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