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7月16日 07:30:2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營房時代!我軍將打造新型部隊營區

    如何讓“鐵打的營盤”適應“快速機動的部隊”?近日,我軍探索新時代軍以下部隊營區基地化標準化建設試點全面展開。軍委後勤保障部軍事設施建設局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將通過在全軍18個單位試點,集中探索新時代營區建設特點規律,努力打造一批軍事功能完備、規劃部署集中、保障彈性適度、管理規范高效,適應我軍跨越式發展的新型部隊營區。

    朝美今將舉行會談 商討朝歸還美軍遺骸事宜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5日,朝美將在韓朝邊境板門店舉行會談,討論朝鮮歸還朝鮮戰爭時期在朝鮮地區陣亡的美軍士兵遺骸事宜。

    俄軍即將裝備首批蘇57五代機 這支部隊首先接裝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利佩茨克7月14日報道,俄羅斯利佩茨克航空中心主任尤裏·蘇什科夫對記者稱,該中心專業人員近期將作為軍內首批人員獲得第五代戰鬥機蘇-57。

    蘇什科夫表示:“今天利佩茨克航空中心裝備了空軍列裝的最優飛機,例如蘇-35、蘇-30SM。近期我們將獲得新飛機——蘇-57,用于奪取空中控制權。”

    以色列戰機轟炸加沙地帶數十個哈馬斯軍事目標

    以色列國防軍14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當天下午出動戰機,對位于加沙地帶的數十個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軍事目標進行了轟炸。

    喀麥隆國防部長車隊遭遇分裂主義分子伏擊

    喀麥隆國防部長約瑟夫·貝蒂·阿索莫的車隊12日晚在西南省遭遇分裂主義分子伏擊,阿索莫沒有受傷。

    軍方發言人迪迪埃·巴傑克13日説,阿索莫所率軍方人員當時去昆巴鎮看望士兵,車隊途中遭躲藏在灌木叢中的分裂分子開槍射擊;士兵還擊,交火30分鐘,擊斃10名分裂主義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13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