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黑龍江啟動“國防教育名家進校園巡講”活動

2018年06月20日 19:18:13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軍地主辦方啟動“國防教育名家進校園巡講”活動。王彥兵 攝

    新華社哈爾濱6月20日電(李荊復、姚曉晰)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省教育廳、共青團省委和黑龍江省軍區政治工作局主辦,清華大學出版社承辦的“國防教育名家進校園巡講”活動20日在黑龍江科技大學啟動。

    啟動儀式上,清華大學出版社顧問孫一以“絲綢之路上的家國情懷”為題,為在場的黑龍江科技大學師生授課。

    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劉維寬表示,此次活動旨在使青年學生掌握基本的國防知識,學習必要的軍事技能,激發愛國熱情。

    據了解,主辦方近日還將前往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哈爾濱華德學院、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和哈爾濱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等進行校園巡講。

    黑龍江科技大學師生和駐軍官兵傾聽授課。趙艷偉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897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