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直擊:特戰隊員開展水陸極限訓練

2018年06月20日 11:37:51 來源: 中國網

    編隊前進。

    “各小分隊注意,順我手指方向沿該水域向南750米處,有3名不法分子藏匿于一廢棄民房內,上級命令我特戰分隊利用衝鋒舟進行水上兵力投送,登陸後將其捕殲,下面分為三個戰鬥小組按照編隊開進……”這是武警浙江總隊金華支隊特戰分隊進行水上兵力投送以及捕殲演練的一個場景。

    近日,武警浙江總隊金華片區第二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正酣,來自金華、衢州、溫州、麗水的百余名特戰隊員同登“擂臺”,比技能、練戰法、拼耐力,在艱苦和復雜條件下積極探索特戰分隊野外訓練的方法路子,不斷提高遂行任務能力。

    水上兵力投送對特戰官兵技能和經驗有著較高要求,針對這一情況,各特戰分隊進行反覆演練探索、積極研討戰法,緊貼水域練兵實際,遵循戰鬥力生成規律,按照編隊、小組密切協同的模式對操舟接近、迅速登陸、快速衝鋒、搶佔制高點進行綜合演練,努力提高特戰隊員能力素質,構築水陸互補、週邊封控、精準打擊的處置力量,確保遇有情況能夠快速出動,快速到位,快速處置,為圓滿完成多樣化形勢任務提供有力支撐。(余寧磊 劉治乾 張新磊)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