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29批護航編隊濱州艦在德舉行艦艇開放日活動

2018年06月20日 17:54:15 來源: 解放軍報

    當地時間6月16日至17日,正在德國進行友好訪問並參加“基爾周”活動的中國海軍第29批護航編隊濱州艦舉行為期兩天的艦艇開放日活動。當地華僑華人、民眾和外軍官兵4500余人次登艦參觀。

    為了一睹濱州艦風採,一些華僑華人和留學生一大早就從漢堡、柏林乘坐幾個小時的火車趕到基爾。看到中國軍艦威武氣派,中國海軍官兵軍容嚴整,參觀者興奮不已。

    “中國軍艦非常漂亮”“中國水兵很專業”……參觀中,來自德國、法國、英國、荷蘭、波蘭等國的水兵讚不絕口。德國海軍聯絡官鮑爾森稱讚説,中國軍艦性能很好,艦員訓練有素、紀律嚴明。

    16日,濱州艦還在當地參加了第四屆海事綜合技能挑戰賽,並取得團體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

    “基爾周”活動始于1882年,現在已經成為包括帆船賽會、消夏文化節和國際軍艦聚會在內的綜合性國際航海盛會。(侯瑞、王曉鑫)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