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6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6月20日 07:08:09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軍委紀委開列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清單 立起“靶標”精準施治

    經中央軍委批準,近日軍委紀委制定印發《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清單》,這是貫徹落實習主席關于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重要指示,推動精準糾治、精細落實的有力舉措。

    中國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在德國舉行艦艇開放日

    當地時間6月16日、17日,正在德國進行友好訪問並參加“基爾周”活動的中國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濱州艦舉行為期兩天的艦艇開放日活動,當地華僑華人、民眾和外軍官兵共計4500余人次登艦參觀。

    2018年全軍博碩學位論文評優抽查展開 重拳糾治學術不端行為

    記者19日從軍委訓練管理部了解到,2018年全軍博士碩士學位論文評優抽查工作已于近日展開。評優抽查范圍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軍隊研究生培養單位獲得博士碩士學位者的學位論文。

    韓國導彈護衛艦訓練中發生爆炸 致21歲軍人死亡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20分,韓國慶尚南道統營市欲知島南側25海裏處海域,1500噸級的海軍“蔚山”級導彈護衛艦馬山艦在訓練途中發生爆炸事故,造成一名21歲的下士死亡。

    韓美聯演暫停 韓國防部:期待朝鮮採取措施響應

    據韓聯社報道,韓美國防部19日公布,雙方決定暫停原定于8月舉行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當天表示,期待朝鮮採取相應措施響應韓美這一決定。韓國總統青瓦臺方面則表示,不排除停止韓國政府自行組織的乙支演習的可能性。

    國際和平研究所估算全球核彈頭總數減少470枚 佔總數3%

    日本共同社6月18日報道,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當地時間18日發布估算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月,全球核彈頭總數為14,465枚,比去年同期的14,935枚減少了470枚(約3%)。該研究所還指出,近期核彈頭減少速度緩慢,持有國在持續推進核武器現代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7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