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軍隊文職人員用人單位首次賦予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2018年06月05日 09:09:42 來源: 解放軍報

    為推進文職人員制度改革各項舉措落地見效,適應國家組織機構登記制度改革需要,根據《中國人民解放軍文職人員條例》和《軍隊文職人員用人單位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賦碼工作暫行辦法》,中央軍委改革和編制辦公室近日完成解放軍和武警部隊文職人員用人單位首次賦予統一社會信用代碼和制發證書工作。

    軍隊文職人員用人單位統一社會信用代碼,是軍隊單位辦理文職人員社會保障事務使用、在全國范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法定身份識別碼。首次賦碼工作的順利完成,實現了軍地組織機構管理工作有機銜接,有效保障了文職人員合法權益,體現了軍地合力推進文職人員制度改革的實際成效。(閆金久)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86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