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優勢軍貿裝備亮相哈薩克斯坦防務展

2018年05月24日 08:07: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阿斯塔納5月23日電(記者周良)為期4天的第五屆哈薩克斯坦防務展23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納開幕。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新聞宣傳中心組織中國7家大型軍貿公司參展,展品涵蓋陸海空三軍裝備。

    FM3000中近程防空導彈武器係統、翼龍係列無人機係統、VT4型主戰坦克、REL-4中遠端三坐標對空警戒雷達、“寂靜狩獵者”鐳射防禦係統、JY-27A對空警戒引導雷達、M20地地戰術導彈等一批中國軍貿“拳頭”産品集中亮相,受到廣泛關注。

    長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帶來了多種地地打擊武器係統、防空武器係統和無人機係統解決方案,重點展出了LY-806地對空導彈、CH-901等無人機係統以及FT-9精確制導炸彈等無人機機載武器;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重點展示了翼龍係列無人機係統、Y9E軍用運輸機、L-15高級教練機等産品;中國北方工業公司重點展示了防空反導、北鬥係統等7大領域的代表産品;精密機械進出口有限公司重點展示了FM3000等防空導彈係統;中電科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重點展示了JY-27A對空警戒引導雷達等先進裝備;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展示了國防資訊係統升級換代解決方案和網絡信息安全解決方案;保利科技有限公司重點展示了廣受關注的防務係統解決方案等。

    哈薩克斯坦防務展于2010年首次舉辦,是中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軍事展覽之一。展覽主要展示飛機、航空航太技術、防空係統、陸海軍武器裝備、軍用無人機技術和機器人技術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公司參加本屆防務展。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79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