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大卸八塊!看美軍如何維護阿帕奇武直

2018年04月24日 14:34:5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近日,網上放出了一組美軍陸航部隊維護AH-64D“長弓阿帕奇”攻擊直升機的圖片,其中可見美軍技術人員已將主旋翼拆下,發動機外殼、尾梁外殼、機身側面艙均已開啟,頗有將武直“大卸八塊”的節奏。圖為從側前方拍攝的美軍地勤在對“阿帕奇”武直進行維護,可見主旋翼已拆下,各部分的維護面板已開啟。

    從側後方拍攝的維護照片,可見外露的尾梁傳動軸,以及“黑洞”紅外抑制係統的內部結構,還能看到向上設計的排氣口。

    美軍地勤對“阿帕奇”的主旋翼槳轂進行維護。

    AH-64係列武直是美國麥道公司的遺産之一,波音公司接手進行改進後,起到了錦上添花的效果,最新的AH-64E型甚至增加了可遙控多架無人機的能力,又進一步提升了阿帕奇的綜合戰力。本圖展示了AH-64E相關的詳細資料。

    美軍地勤人員對“阿帕奇”的排氣口及發動機進行維護作業。

    “阿帕奇”尾槳特寫。

    側後方拍攝的“阿帕奇”機身維護照。

    本圖可見“阿帕奇”的機身側面設備艙已開啟。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7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