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福州總醫院:退役軍人享受優先醫療服務

2018年04月08日 08:15:04 來源: 解放軍報

    原標題:福州總醫院95臨床部推出惠軍舉措 退役軍人享受優先醫療服務

    近日,軍隊退役人員小鄭因腰椎疼痛難忍,來到無錫聯勤保障中心福州總醫院95臨床部就診,該院推出的一項惠軍新舉措讓他倍感溫馨——醫務人員在查看了他的“士官退出現役證”後,優先為他安排了檢查。

    自今年3月1日起,凡持有“轉業證、復員證、軍殘證、離退休證”等有效證明材料的軍隊退役人員,均可在該臨床部享受與現役軍人同等的門診挂號、繳費、檢查、取藥等優先服務待遇。服務的對象范圍包括退伍轉業軍人、文職人員、軍隊離退休老幹部等。

    “真沒想到,作為軍隊退役人員,我們也能享受優先醫療服務。”3月28日,來自江西的黃先生對該臨床部的創新舉措讚不絕口。黃先生今年63歲,是軍隊轉業幹部,當日他持有效證件在“軍人優先”窗口順利辦理了挂號手續,隨後的檢查、治療、取藥過程也是一路綠燈。

    近年來,該臨床部始終堅持踐行姓軍為兵服務宗旨,升級啟用軍人診療中心,開設軍人健康管理專區等,受到廣泛讚譽。(羅金財、高潔)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845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