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3月18日 08:35:43 來源: 新華網

    我國成功發射陸地勘查衛星四號

    17日15時10分,我國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二號丁運載火箭,成功將陸地勘查衛星四號發射升空,衛星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俄外長:美威脅對敘發動軍事打擊令人無法接受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6日表示,美國威脅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令人無法接受。

    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國外長當天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就敘利亞問題舉行會談。拉夫羅夫在會談後的記者會上説,美國官員日前再次威脅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美國企圖制造借口對敘利亞使用武力的做法令人無法接受,俄羅斯已通過外交和軍方渠道將上述立場明確轉達給美方。

    韓美領導人通電話討論半島局勢

    韓國總統文在寅16日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電話,雙方表示將以朝鮮半島無核化為目標繼續緊密合作。

    美軍説在伊拉克墜毀直升機上7人全部死亡

    美國軍方16日説,15日在伊拉克西部墜毀的美軍用直升機上7人全部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 呂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1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