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彈襲擊

2018年01月16日 15:09: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喀布爾1月15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首都喀布爾15日晚遭一枚火箭彈襲擊。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努斯拉特·拉希米當晚對媒體説,遭火箭彈襲擊的地點位于喀布爾第十警區,距加拿大駐阿富汗大使館不遠。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有目擊者對新華社記者説,此次襲擊發生在20時15分左右,伴隨火箭彈的爆炸聲,能夠聽到第十警區持續響起警報。暫時還不能確定火箭彈襲擊的具體目標。

    阿富汗帕傑瓦克通訊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在火箭彈襲擊之後,第十警區還發生一起爆炸事件,警方已趕往現場。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喀布爾第十警區分布著諸多政府機構、外國使館和國際機構等,去年8月21日晚該區域曾遭火箭彈襲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791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