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德防長警告打擊IS戰爭尚未結束 不能輕視其勢力

2018年01月15日 20:57:16 來源: 環球網

    據瑞士資訊1月15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約旦當地時間1月14日,在該國訪問的德國國防部長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向記者表示,打擊“伊斯蘭國”(IS)團體的戰爭尚未結束,即使“聖戰”分子已經“在軍事上被大舉殲滅”。

    報道指出,這是馮德萊恩第一次訪問約旦。德國有280名軍人加入美國領軍的聯盟,對抗活躍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IS。馮德萊恩表示,這支“聖戰”分子團夥“已經在軍事上被大舉殲滅”。然而,她進一步表示,“不能低估”極端激進的“聖戰”戰士。

    馮德萊恩稱,戰爭必須要繼續,且不能讓IS“撤退到避風港”。

    據報道,德國與安卡拉當局發生紛爭後,從土耳其撤軍,2017年10月德國調派軍力和“狂風”(Tornado)飛機到約旦。

    馮德萊恩表示,德國目前考慮減少在約旦的駐軍數量。(王莉蘭)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