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情局大樓數千美元零食被盜 特工被迫出手

2017年07月05日 20:23:1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中情局大樓販賣機遭竊:損失數千美元零食 特工被迫出手

    德國新聞電視頻道網站6月22日報道稱,美國中央情報局被自動販賣機小偷耍了。6月21日對外披露的一份中情局監察長辦公室報告顯示,幾名雇員曾偷竊辦公樓自動販賣機內的薯片、巧克力和其他零食長達數月。偷竊行為發生在2012至2013年,被偷零食總額約3300美元。

    據稱作案者是中情局承包商雇員。這樣的雇員在中情局有上千名。其中一人找到了從自動販賣機免費獲取零食的方法。他利用一根電線將自動販賣機與一個電子支付係統連接起來。自動販賣機隨後便會接受沒有任何存款的預付卡。

    報告稱,有了初步懷疑後,中情局動用特工手段追查小偷。調查人員在發生偷竊現象的自動販賣機上安裝了監控攝像頭。

    被抓住的主犯供認,他利用自己對電腦網絡的知識設計了這一騙術。偷竊者們被護送離開中情局大樓並隨後被各自公司解雇。(編譯/王東)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48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