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發生駕車衝撞憲兵車輛事件

2017年06月20日 07:42:3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6月19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據法國內政部消息,當地時間19日下午,一男子駕車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衝撞法國憲兵車輛,造成車輛起火,肇事男子傷重身亡,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據法國內政部介紹,肇事男子制造撞車事件後身受重傷,目前已經死亡。警方在其所駕車輛上發現武器彈藥、煤氣罐等。內政部表示,該男子駕車衝撞的行為應該是“蓄意的”。

    另據法國媒體報道,肇事男子33歲,此前已被情報部門列入重點關注名單,警方在其所駕車輛上發現一把衝鋒槍。

    目前,巴黎市警察局反恐部門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今年以來,法國反恐形勢依然嚴峻,小型襲擊事件不斷。今年4月,在法國總統選舉前夕,香榭麗舍大街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兩名警察重傷,槍手被警方擊斃。本月6日,巴黎聖母院前廣場發生一名男子持錘子襲擊警察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傷,該男子被警察開槍制服。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636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