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1/ 18 08:16:05
來源: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1號救生孔透巷 尚未得到井下回應

字體:

  記者18日淩晨從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指揮部獲悉,繼3號救生鑽孔于17日打通至部分被困人員所在的“五中段”巷道(離井口648米)後,用于聯繫“六中段”(離井口698米)被困人員的1號鑽孔于18日淩晨5時許透巷。

  記者了解到,救援人員持續敲擊鑽桿,暫時未得到回音。事故救援指揮部表示,將繼續採取多種方式與井下聯繫。與此同時,現場救援將繼續全力推進,進一步優化主井筒清障措施,加快其他鑽孔推進進度。(記者劉夏村、張昕怡)

  相關連結: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現場又一處鑽孔打通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現場已與被困人員取得聯繫

  山東笏山金礦救援現場再傳佳訊!救生孔投放給養後,井下有人拽繩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井下最多收到9聲回擊 初步認為爆炸事故井下有生命跡象

  山東棲霞笏山金礦事故救援孔打通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99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