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 07 16:31:13
來源:新華網

“2021年中國網絡安全年會”即將舉辦 期待您的參與

字體:

  7月20日,“2021年中國網絡安全年會”即將線上上線下同期舉辦,專業、權威、精彩的網絡安全盛宴即將呈現。

  本屆中國網絡安全年會在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指導下,由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CNCERT/CC)主辦,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天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綠盟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長安通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中國電信集團係統整合有限責任公司、阿裏雲計算有限公司、北京鴻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60政企安全集團)、天融信科技集團、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亞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新華網、中國通信學會協辦。

  本屆網絡安全年會有三大亮點:一是主題鮮明,聚焦當前網絡安全新形勢與新挑戰。本次網絡安全年會圍繞“攜手應對數據安全威脅挑戰”這一主題,聚焦當前國內外網絡安全工作新情況、新形勢與新挑戰,特別是數據安全這一當前的熱門領域,共話數據安全未來發展趨勢,共謀數據安全深入合作,促進政府部門、重要資訊係統單位與網絡安全産業界間交流,普及宣傳網絡安全知識技能,提升社會網絡安全意識,並肩應對潛在威脅與風險,攜手營造安全健康網絡空間。二是議題豐富,多維度多領域深度探討解讀網絡安全熱點問題。本屆網絡安全年會將設置1個主論壇和6個分論壇,主論壇將由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和聯合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分論壇由聯合主辦單位負責,分享探討産、學、研、用新情況,交流應對網絡安全問題新思路。三是專家雲集,邀請權威頂級業界專家帶來智慧風暴。自2004年以來,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已連續舉辦17屆中國網絡安全年會,中國網絡安全年會已成為國內網絡安全界交流技術和業務的重要橋梁和紐帶。本屆網絡安全年會將邀請多名來自我國黨政機關有關部門的領導,知名院士、專家、學者,知名網絡安全機構和企業負責人等重量級嘉賓,以網絡安全年會為平臺,全方位、多角度分享網絡安全前沿洞察,輪番帶來網絡安全智慧風暴。

  本屆年會詳細日程及參會方式等資訊即將陸續公布,關注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CNCERT公眾號,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中國網絡安全年會期待您的參與!

【糾錯】 【責任編輯:宮碧瑩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4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