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0 13:30:33
來源:新華網

溯源中國攜手燕谷坊點燃“中國好糧油行動”共用內蒙好糧油

字體:

  5月9日,“‘中國好糧油行動’ 共用內蒙好糧油——讓世界愛上武川好糧油” 高端論壇、糧油産品展在北京舉行。本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指導,呼和浩特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和武川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燕谷坊集團承辦,活動得到中國糧油學會食品分會大力支援。

  農業農村部巡視組副組長曹廣明、全國農業展覽館副館長王一民、農業農村部鄉村産業發展司農産品加工處處長陳建光、中國糧油學會食品分會會長張建華、武川縣副縣長張海濤、北京市營養學會秘書長張召鋒、燕谷坊集團董事長兼CEO何均國、新華網物聯網技術總監葛振斌等專家領導出席本次活動。

  活動中,張海濤介紹了武川縣的農業、精品糧油、以及“源味武川”區域公用品牌的發展狀況,通過強化標誌性農産品、整合縣域産品資源、構建品牌標準化體係,推動“中國好糧油行動”。

  何均國介紹了一粒燕麥譜寫的中國之聲——脫貧攻堅、健康中國、科技攻關、糧農安全、鄉村振興、大國崛起、民族精品燕麥之都等……彰顯了一家燕麥民族企業的責任和擔當。

  在高端對話環節,葛振斌博士介紹了新華網溯源中國平臺——以“高品質發展推動者、可信品牌塑造者、美好生活連接者”為踐行目標,依托“科技+傳媒+産業”的生態賦能服務理念,打造“品質可溯、品牌可信、全媒傳播、優品行銷”的高品質數字經濟生態賦能平臺,提醒大家“購武川好糧油,認溯源中國碼”。

  據介紹,“中國好糧油”行動計劃,是由財政部與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共同啟動的優質糧食工程的子項目,緊扣“從田間到餐桌”各環節。自2020年燕谷坊加入溯源中國·可信品牌賦能行動以來,通過公司不斷以産品溯源提升品質保障,通過新型電商、大數據分析等實現産品精準行銷,通過新華網全渠道、全媒體、全終端的品牌推廣,重塑整體品牌形象,在文化與品質兩個層次全面提升燕谷坊品牌價值,提高産品核心競爭力。

【糾錯】 【責任編輯:楊帆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13139935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