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全新産品體係亮相-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5 14:55:43
來源:新華網

中國金茂全新産品體係亮相

字體:

  3月22日,以“向美而新、金玉滿堂”為主題,中國金茂新産品戰略發布會在北京金茂萬麗酒店舉行。

  發布會上,中國金茂董事長張增根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金茂始持續構建涵蓋高品質開發、精品持有、高端服務、建築科技的城市運營生態圈,堅持做更好的産品,提供更好的服務。

中國金茂董事長張增根致辭

  從用戶視角出發,知名媒體人楊瀾作為中國金茂的首席品牌體驗官,現場分享了她關于中國人居美學的觀察和思考。楊瀾分享道,,當下,中國人還需要一個共情、共創、共用的社區,因為“當一個人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時,他的幸福感是最靠譜的”。

中國金茂行銷總經理李峰分享“金玉滿堂”全新産品線

  中國金茂行銷總經理李峰介紹道,中國金茂將觀察到客戶需求變化拆解為“五觀十論”。將“消費觀、家庭觀、生活觀、社交觀、審美觀”這五種價值觀所對應的生活方式,和空間價值、情緒價值等列入“計算”,中國金茂形成對市場客戶的全新3D模型係統。

  在此基礎上,中國金茂將目標客戶細分,重點聚焦四類畫像清晰的高潛客群,為其提供品質産品解決方案,從而形成了新産品戰略的首發四大産品係——“金玉滿堂”。

  中國金茂“金玉滿堂”四大産品線視覺

  “金”,即中國金茂旗下最知名的經典産品——金茂府係,目前已落子全國29座城市72府;“璞”(玉),為中國金茂璞係,定位為“城市核心區的國際東方藝術作品”,今年中國金茂將在西安落地首個璞係作品璞逸曲江;“滿”,是中國金茂打造的M係産品,定位為城市核心區域的公寓大平層産品;“棠”,則是中國金茂棠係産品。這是中國金茂為重視家庭陪伴、親自成長的“顧家派”客戶定制的全齡友好社區。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