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消費活力 聖都濟南發放500萬元家裝消費券-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2 11:08:12
來源:新華網

激發消費活力 聖都濟南發放500萬元家裝消費券

字體:

  3月20日,在山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山東省商務廳、共青團山東省委的指導下,“傳承匠心品質·激發消費活力”整裝家居誠信承諾暨“放心裝修公益基金”活動啟動儀式在濟南舉辦。活動由山東省消費者協會、山東省裝飾協會主辦,貝殼(山東)互聯網有限公司、聖都家居裝飾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聯合承辦。

  隨著人們家居需求的不斷升級,家居消費成為推動消費高品質增長的重要力量。對此,山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山東省商務廳、共青團山東省委通過聯動企業協同的方式,推出惠民措施,舉辦了這次“暢享補貼 放心裝修”消費者補貼活動,面向泉城消費者發放1000張價值5000元的家裝消費券,消費者在濟南聖都整裝各線下門店均可使用。

  

 家裝消費券(濟南)

 協同服務監管 整裝聯盟共塑誠信環境

  作為山東省內消費券首發家裝企業,聖都整裝一直以來都秉持“客戶至上”的價值觀,開展了“品質零距離”“魯班行動”等一係列活動,為客戶提供了可視化、可觸摸、面對面的品質監管策略。現場,山東省消費者協會為濟南聖都整裝授予“消費者維權工作站”稱號,希望通過政企共建,構築消費維權社會共治格局,為家居消費提質擴容保駕護航。

  此外,現場正式成立了整裝家居品質聯盟,濟南聖都等多家企業簽署了《整裝家居品質聯盟誠信書》。聖都整裝承諾,將竭盡全力,讓利消費者,服務消費者,激發消費活力,推動消費升級。

  現場簽署《整裝家居品質聯盟誠信書》

 承擔政企合建項目 助力幫扶青少年成長

  未成年人的健康發展,歷來是社會關注的重點。活動現場,濟南聖都正式宣布聯合多家品牌方發起裝家居聯盟“放心裝修公益基金”活動,即聖都整裝每成交一單,就會向公益基金池捐贈100元善款,為需要幫助的困難人群提供裝修方面的實際援助。

  “放心裝修公益基金”發布儀式

  據悉,“放心裝修公益基金”第一個愛心項目已經在籌備中。項目將與共青團山東省委、山東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簽署“點亮希望”聯合公益幫扶項目,建造“希望小屋”。“我們通過認領捐建希望小屋,用品質、綠色、安全的家居裝修類服務為困難兒童送去一抹暖色,助力青少年教育事業的發展。同時這也是政府對我們企業的施工品質的認可,未來聖都將聯動更多品牌加入到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中來。”聖都山東區域負責人徐毅説道。

  值得一提的是,“點亮希望”聯合公益幫扶項目只是起點。“放心裝修公益基金”在未來將持續關愛青少年健康成長,捐贈基金用于希望小學或特殊教育學校校舍及圖書館翻修、公共領域青少年成長角和共用自助自習室捐建等公益共建項目中來,點亮青少年未來發展的希望之路。

  未來,聖都整裝將攜手更多行業夥伴、品牌方,共同打造良性、開放、共贏的家居品牌生態,激活消費市場,為人民美好生活注入持久動力。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