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國海:挖掘消費者需求 提供高品質睡眠産品和服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21 14:04:27
來源:新華網

唐國海:挖掘消費者需求 提供高品質睡眠産品和服務

字體:

  3月19日,新華網聯合中國睡眠研究會、中國家博會(廣州)聯合主辦的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屆中國睡眠産業峰會在廣州家博會上舉辦。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國海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近幾年,隨著人們開始追求更加舒適的居住環境和睡眠體驗,睡眠健康已經成為全社會關注的熱點話題。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國海

  “據不完全統計,有高達40%以上的人對自己的睡眠品質感到擔憂。”唐國海表示,在每個人都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今天,睡眠企業應充分挖掘消費者的睡眠需求,為他們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讓消費者睡的舒適、睡的安心。

  他認為,數字化睡眠産品已成為了睡眠行業不可或缺的選擇。數字化技術的應用不僅提升消費者對睡眠的管理和掌控,把過去不可控的因素變得可量化,數字化睡眠産品更是可以提供更加舒適的睡眠環境,充分滿足每個人的睡眠需求。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