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品質交付巡禮 走進武漢美的·君蘭半島-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20 16:25:46
來源:新華網

美的置業品質交付巡禮 走進武漢美的·君蘭半島

字體:

  如果説“智慧健康”是美的置業不斷迭代更好産品的核心驅動力,那麼自美的置業成立至今從未動搖的價值觀,那便是對客戶100%全情投入的誠意。2022年5月起,美的置業在武漢、重慶、無錫、佛山、徐州等全國五座代表性城市發起品質交付巡禮活動。

  5月20日上午10點,美的置業品質交付巡禮首站,走進中部區域武漢美的·君蘭半島的交付現場,開啟“橙意家”交付全流程直播講解。圍繞橙意智慧、橙意築家、橙意相伴三大體係,從歸家動線、園林建築、精工板房、智慧家居到置業服務,美的置業用真實場景展現交付全流程細節,與77萬觀眾共同線上見證了一場智慧健康社區美好交付的揭秘。

  武漢美的·君蘭半島交付全流程直播現場

  橙意智慧 內化為美好生活場景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更加注重品質生活的便捷性,而智能化是實現當下業主對于便捷生活追求的最好途徑。美的置業橙意家以人為原點,主動通過研究業主的生活習慣來打造居住場景,橙意智慧模組2大智慧場景帶著對居住空間的思考創新而來。

  通過親近自然的智慧社區解鎖8大健康場景,創造無界共用的社區空間;通過智慧廚房、智慧客廳、智慧衛浴、智慧臥室、智慧陽臺5大智慧單元解鎖50+智慧場景,打造可以“主動思考的”的房子。

  武漢美的·君蘭半島項目實景圖

  本次交付全流程直播中,講解工程師按君蘭半島社區歸家動線逐一進行解讀。從大都會建築到園區實景、主題景觀、園林植被、全齡健身活動區等,一係列豐富的社區場景呈現在觀眾面前。

  園區內除了地面監控還設置有高空拋物攝像頭,而在中央機房社區AI大腦,可以清晰看到視頻監控係統、門禁設備、車輛識別、電子巡更係統等設施的正常運作,在給業主生活帶來便捷的同時,也給生活的安全帶來保證。

  智能門鎖、智能燈光面板、智能安防等智慧家居係統,橙意智慧圍繞用戶生活的全場景、全時段、全領域,打造安全、健康、便捷、舒適、專屬的智慧空間解決方案。

  橙意築家 牢築品牌高品質基石

  美的置業獨特的制造業基因,以更高的精工標準,不斷升級的技術體係引領行業,“橙意家”的橙意築家模組包含4重精工誠意標準,堅持場景化、透明化、精細化、可生長的打造理念,真實展示建造用材、嚴格把控工程進度、精心打造工藝工法,持續開放工地,讓用戶真實清晰地看見愛家建造過程中的每一分成長。

  武漢美的·君蘭半島交付全流程直播現場

  在美的·君蘭半島全流程交付直播現場,工程師從精工體係、戶型、裝修品牌、裝修重點工藝、智能家居幾個方面,為線上觀眾還原了整個裝修過程,講解了裝修階段的各種工藝做法,將平日裏大家看不到或者很難看到的一面清晰地呈現出來,線上感受戶型空間的格局設計與工藝工法;衛生間沉箱回填、防水施工、門檻石防水、地磚鋪貼工藝,廚房衛生間墻磚施工工藝,墻面涂料施工工藝,暗龍骨吊頂及吊頂涂料施工工藝……這樣的講解,將會越來越多的出現在美的置業的項目現場。

  橙意相伴 為用戶創造高價值服務

  圍繞為用戶創造新價值的思路,美的置業橙意家主動參與到看房、簽約、等待交房、交付驗收、入住、物業服務6大全維度周期的真誠關係之中,通過場景延伸擁抱用戶,營造高品質生活新方式。

  在美的·君蘭半島交付全流程直播現場,美的置業在現場設置專項産證辦理通道以及相關問題咨詢點位,幫助業主解決産證辦理問題,實現“交付即辦證”的美好“家”速度。這是政企多方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美的置業品牌實力的展現,更是美的置業對業主用心服務、創造更高價值的集中體現。

  而橙意相伴的更多內涵,在于讓家充滿想像,讓人感到溫暖,讓生活無限延展,在社區服務方面,美的·君蘭半島更是立足城市人文,從關注業主的精神層面出發,打造溫暖且美好的服務力。

  美的置業2004年成立至今,布局全國60+城市,服務超百萬業主,中部區域作為美的置業的重要版圖之一,致力于為湖北、河南、河北三省七城營造智慧健康人居,自2019年首次布局江城,揭開深耕序幕,以智慧助推人居蝶變,共鳴城市發展脈搏,美的·君蘭半島、美的·雲築雙子星耀,將智慧健康社區打造與武漢人居需求完美結合;並持續踐行企業責任,落地黑眼睛計劃、守護江豚等一係列社會公益活動。

  伴隨美的置業2021年全年7.1萬套的高品質交付,2022年“橙意家”面向全國城市及項目煥新而來,為交付品質的升級賦能品牌價值。日前美的·雲築橙意家樣板開放首播轟動全城,而本次美的·君蘭半島交付全流程直播,更加印證了美的置業穩健的品牌及産品實力。

  本次專場直播活動是美的置業品質交付巡禮的第一期,其他重點城市交付項目的相繼呈現,相信是市場共同的關注和期待。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