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市場需求 電建洺悅鵬著打造城市美好人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6 11:22:20
來源:新華網

洞悉市場需求 電建洺悅鵬著打造城市美好人居

字體:

  當房子的價值再次回歸居住屬性,市場對于房子的要求越發嚴苛,不僅要品質過關,配套也需更能打。央企電建地産洞悉市場需求,以前瞻性眼光落子光明區核芯地段,打造城市美好人居。

  踐行央企責任 堅持“高品質“理念

  一直以來,電建地産切實踐行央企責任擔當,始終將“高品質”理念貫穿始在實踐當中,在締造高端品質人居道路上不斷奮進。

  帶著對品質人居的深入理解和實戰感悟,電建地産實現了對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京津冀、成渝等主流城市群的全方位覆蓋,在全國30個城市共130個項目進行了房地産開發,打造出諸如廣州洺悅玉府、深圳光明洺悅府等一批高知名度項目,如今再次執筆光明中心區,著寫城市理想人居生活范本。

  集享中心資源 打造城市宜居新范本

  房産價值在重塑,居住功能在回歸,居住舒適性成為新的消費趨勢,電建應勢而變精準發力,在光明中心區打造出城市宜居范本電建洺悅鵬著。

  光明科學城規劃總面積約99平方公里,是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核心功能承載區和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標世界一流科學城,總投資約3213億元,未來打造為全球原始創新策源地,預計到2035年,將成為支撐深圳屹立世界先進城市之林的“關鍵一極”。

  而光明中心區將建設成科學城的生活服務中心,以TOD生活方式為建設模式,整合眾多高品質的公共服務配套,打造15分鐘生活圈社區規劃。觸手可及的繁華,四通八達的交通,融匯了城市多年發展的成果與配套于一身,展現中芯的優勢與魅力。

  擁抱城市優質資源 隨享繁華精彩生活

  電建洺悅鵬著自帶約6000㎡商業,2公里內擁有藍鯨世界(約10萬㎡)、萬達廣場(計劃2022年6月開業)、星河COCOCITY(在建中)等大型商業體。此外,附近還擁有光明群眾體育中心(約20221㎡)、光明會展中心(約3000㎡)、光明首個地標級文化綜合體光明文化藝術中心(約13萬㎡)等文體配套,時刻擁抱精彩生活。

  直線距離約100米即達地鐵6號線華夏站(在建中,預計2025年通車),未來1站即達光明城高鐵站,7站到南山。經南光、龍大兩條免費高速快速通達南山、福田中心區。

  配建約3000 ㎡幼兒園,同時近距離范圍內,涵蓋多所中小幼學校。

  三公園環繞 擁抱約460萬方生態綠意

  電建洺悅鵬著西側緊鄰光僑公園(規劃中);南面跨過華夏路即可到達光明新城公園(約57萬㎡);東南側即為光明乃至深圳的網紅公園——虹橋公園(“紅橋”,約402.93萬㎡),更是近擁1800畝光明高爾夫球會。

  在這裏,繁華商業、優質教育、生態公園......每一項都戳中人群的心理軟肋。這些城市優質資源配套的集聚,大大節省了日常生活的時間成本,大大提升了居住指數,也為電建洺悅鵬著業主悄然醞釀出一種都會中心的生活方式。

  精著品質 帶來舒適居住新體驗

  真正的好房是一個完整的體係,除了優質的地段、資源外,還需要産品本身過硬的實力。

  電建洺悅鵬著設計師從居住的生活體驗出發,將美景融入日常生活中,力求實現一重風景從窗臺離去,另一重風景開門進來的臻美表達。因此,在戶型建築的上,電建洺悅鵬著可謂是下足了功夫。

  樓棟南北向布局,錯位設計,保證每一戶都能擁有良好的景觀視野,同時也保證了採光充足,無憂通風。雙陽臺設計,城市大視野景觀格局,戶戶得景。戶型公攤面積小,以靈活的空間結構來滿足居住的不同需求和個性化使用,給生活帶來更舒適的體驗。

  除了房子的戶型外,優質物業也是生活舒適性的重要保證。電建洺悅鵬著的物業電建物業,以一站式管家服務,讓你的生活更有溫度。

  電建物業擁有國家一級物業管理資質,經過三大管理體系認證,管理項目覆蓋全國20個城市,以營造精品、宜居、和諧社區為己任,通過貼心、暖心、舒心、省心、安心的服務模式,打造與高端硬體相匹配的、持續的高端生活服務。從細致入微的服務態度,到以人為本的服務標準,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每一寸空間都能體現出生活的態度,不僅帶來用心用情的舒適體驗,更讓業主生活更有溫度。

  目前,電建洺悅鵬著正在銷售中。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