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空港西斯萊公館舉辦清水工地開放日-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8 16:04:35
來源:新華網

綠地·空港西斯萊公館舉辦清水工地開放日

字體:

10月16日,綠地·空港西斯萊公館工地業主參觀日舉辦,眾人在工作人員帶領下,零距離感受産品細節與服務。

實景圖

在園林示范區內,花草植物鬱鬱蔥蔥,宅間花園移步異景,景觀軸線已現雛形。

活動現場圖

在材料工藝工法展示區,水電材料、抹灰工程、地暖工程、防水工程樣板等展示,都嚴格貫徹綠地“樣板先行”的標準,每道工序的細部節點,按第三方評估要求進行監督、檢查。

在施工現場的安全體驗區與樓內實體樣板,定型化鋼制防護通道、臨邊防護、樓梯防護等,所有都是按節點要求進行展示,細節透明可見。

再美好的想像,也抵不過一次身臨其境的真實與心安。據悉,綠地作為世界500強企業,一直以來,工地開放日都是其交付體係中的一個重要節點,是客戶與項目的一道橋梁。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