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臺山景區與榮盛雲臺古鎮達成戰略合作-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5 15:45:22
來源:新華網

雲臺山景區與榮盛雲臺古鎮達成戰略合作

字體:

10月14日,雲臺山景區與榮盛·雲臺古鎮舉行互聯互通工作會談。修武縣副縣長張輝與榮盛康旅雲臺山公司總經理石保森簽訂了互聯互通戰略合作協議。

雲臺山景區與雲臺古鎮互聯互通戰略合作協議簽訂現場

根據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在各自領域的優勢,在市場拓展、資源整合、聯合行銷、品牌宣傳等多方面開展深入合作。通過資源共用、優勢互補與業務創新,推動雙方業務實現跨越式發展,打造“共創、共用、共擔”的可持續合作夥伴關係。

“白天遊雲臺,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大美;夜晚宿古鎮,尋找別樣的天地和生活。” 榮盛康旅雲臺山公司總經理石保森説:“我們將政企攜手,團結協作,努力實現景城融合的戰略規劃以及日遊雲臺,夜宿古鎮的願景。”

據了解,雲臺山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距鄭州市70千米,總面積280平方千米,是一處乙太行山岳水景為特色,以峽谷類地質地貌景觀和歷史文化為內涵,集科學價值和美學價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態旅遊景區。

雲臺天瀑實景圖

榮盛 · 雲臺古鎮是榮盛發展旗下大健康板塊榮盛康旅布局“大中原”的首個項目,度假區總佔地1.98平方公里,包含了三個區域四個文化旅遊産業集群,即古鎮旅遊、酒店民宿、主題樂園和實景演藝等內容,總投資規模150億元。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