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22 15:04:10
來源:新華網

揭秘生物醫療新地標 一方健康谷首次探園活動舉辦

字體:

當下大健康産業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站上風口的大健康産業,成為政府、市場、資本共同關注的熱點産業。

9月17日,一方健康谷一期基本完工,首次探園活動舉辦。企業實地考察了園區建設情況,目前一方健康谷一期12棟樓已基本完工,園區綠化覆蓋率高,研發辦公分區合理,園區內餐飲、超市、健身等配套齊全。

(圖:嘉賓參觀園區)

(圖:園區實景照片)

一方健康谷項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漷縣文化健康小城鎮內。一方健康谷首次舉辦探園活動,正式揭開園區大健康産業規劃的面紗。園區在主導産業上聚焦康復醫療、生殖護理、高端頤養三大特色,以生物研發、總部辦公為産業組團,布局醫療健康全産業鏈,建設大健康創新示范鎮。

依托中關村通州園區域及政策優勢,企業入駐一方健康谷即可享受中關村“1+4”政策支援,包括5大支援方向、10大支援領域,對重大前沿項目、高新技術企業、創新創業領軍人才、科技金融服務等進行重點支援,為推動大健康産業的快速發展,一方健康谷將深耕醫療健康領域,打造擎動區域經濟發展的新增長極。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