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22 15:13:19
來源:新華網

在城市中遇見更美的生活 首屆城市生活藝術節啟幕

字體:

嘗美食、聽音樂、住帳篷...,2021首屆城市生活藝術節以精彩紛呈的演出和互動,為人們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詩意生活場景。

青草鋪滿地面、微風柔軟拂面,大家在專屬帳篷裏面聆聽樂隊演奏的美妙樂章,用音樂彼此交流。伴隨美妙的音樂,美食當然不可辜負。人們圍坐在一起,在歡笑聲中享受一場視聽盛宴。

此次中國·光年城城市生活藝術節的舉辦,正是中國·光年城在築造現代化産業新城過程中的縮影,向人們展示出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場景。

隨著教育、交通、醫療等利好迎來兌現,中國·光年城的生活氛圍日益成熟,有效滿足了人們在這裏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據首創經中産業新城平臺品牌行銷總監劉大偉介紹,未來38平方公里的中國·光年城建成後預計常住人口有31萬,就業人口18萬,蘊含了豐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在産城融合、生態宜居、職住平衡的思路之下,這裏將滿足人們對于理想生活的憧憬。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