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22 15:02:25
來源:新華網

2021中國(北京)國際精品陶瓷展覽會在京舉辦

字體:

9月19~22日,2021中國(北京)國際精品陶瓷展覽會在京舉行,全國20余個主要産瓷區的550余家行業標桿企業同場展示。此次展會展品包括家居生活瓷、室內裝飾瓷、建築衛生瓷等7個類別。據悉,展會同期還舉辦了多場主題活動。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陶瓷工業協會理事長杜同和表示,“2021中國(北京)國際精品陶瓷展覽會”以高水準、有特色、成體係的展覽方式,促進行業的提檔升級和集群發展,促進陶瓷行業企業提升産品品質,引領企業提升自主創新能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陶瓷精品,推動陶瓷行業高品質發展。

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書記、會長姜明表示,本次中國商業聯合會與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對展會的聯合支援,開創了我國行業展覽會運作的新模式。展會將充分發揮流通領域平臺優勢,搭建合作橋梁,拓展交易流通渠道,促進全國陶瓷産業的轉型升級和消費升級。

展會期間,景德鎮市瓷局與北京文創板發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陶瓷藝術品生態體係構建,在陶瓷産業創新、文化交流、藝術品開發、知名品牌打造、價值評估、新商業模式和金融服務創建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