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8 14:44:21
來源:新華網

貝殼啟動星光家鄉行動 經紀人組隊守護留守兒童

字體:

“平時工作也挺忙,沒有時間去做公益,但是一看貝殼找房和貝殼公益的這個活動,只要通過日常工作就有機會幫助鄉村孩子,還能和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去挂牌,我覺得很有意義。”來自北京鏈家的經紀人楊佳偉是這次活動的“隊長”之一,他和其他100名同事正在一起努力孩子們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禮物——貝殼兒童服務站。

在中秋來臨之際,由貝殼找房和貝殼公益共同發起的 “星光品牌計劃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鄉行動”正式啟動。2021年的貝殼星光品牌計劃不僅延續了之前活動的理念,更是響應國家號召,為鄉村振興做出貢獻,並結合平臺服務品質承諾,融入經紀人“鄉愁”,為更美好的居住貢獻一份力量。

活動發起以來,收獲了全國貝殼合作經紀人們的熱情參與。目前,已有幾萬經紀人自發組織的隊伍參加了該活動,這些經紀人和楊佳偉有著同樣的價值信念,他們希望以自身的品質服務為孩子們貢獻力量。

心繫家鄉 為鄉村兒童成長提供一份特別禮物

貝殼找房在10萬房産經紀人發放的調查顯示,33%的經紀人在成長經歷中,曾與父母分隔兩地超過1年;在有孩子的經紀人家庭中,35%的經紀人曾與孩子長期分隔兩地或依然在分隔兩地。

因此,為經紀人的家鄉捐建兒童服務站,是貝殼找房和經紀人的共同願望。兒童服務站建成後,將成為孩子們在學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間,由較為專業的志願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護性服務,例如遊戲、美術、手工、閱讀、棋類、體育活動等;提供預防性服務和治療性服務功能,例如“防拐防騙”主題活動、性教育課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務,如讀書分享會、英語口語訓練,促進鄉村兒童的多元發展。

貝殼找房 以服務承諾贏得一捧星光

貝殼找房“星光品牌計劃”已經連續舉辦了5季評選,在全國各地展示並激勵了一大批優秀經紀人和優秀門店。對行業和社會大眾認識新一代房産經紀服務者的職業形象提供了樣本和參考。

今年星光品牌計劃的特別篇“星光家鄉行動”延續品質服務初心,鼓勵經紀人組隊完成品質服務任務,並以累積的全隊星光值為家鄉捐建兒童服務站。經紀人需要完成的任務包括“為客戶發送服務承諾保障計劃”“敦促客戶閱讀服務承諾保障計劃”、“完成房産交易中的資金存管”等,切實為客戶利益而特別定制。當經紀人團隊的星光值到達一定額度,貝殼找房將以該隊伍全體成員名義捐建一所兒童服務站。

據悉,貝殼星光家鄉計劃將持續至今年11月,現已在成都、北京、南京、杭州、武漢、成都、重慶等全國貝殼入駐城市同時啟動,鼓勵經紀人為客戶承諾保障,為家鄉贏取星光。

【糾錯】 【責任編輯:李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