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正畸專家沈剛與泰康拜博口腔再續長約-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1 15:25:14
來源:新華網

口腔正畸專家沈剛與泰康拜博口腔再續長約

字體:

10月19日,泰康拜博口腔醫療集團與口腔正畸專家沈剛續簽長期勞動合約,這是雙方繼2016年、2019年後第三次續約。泰康拜博首席執行官朱正宏親自赴上海出席簽約儀式,並高度讚揚沈教授及其團隊過去五年來在泰康拜博口腔發展的關鍵時期作出的貢獻。

沈剛深耕正畸領域基礎研究、臨床應用與創新技術研究三十余年,在國內外口腔學術雜志發表論著百余篇。2016年4月沈剛簽約泰康拜博,組建泰康拜博口腔正畸學術委員會及學科聯合體。五年來,沈剛帶領泰康拜博口腔三百多位正畸醫生不斷提升專業技術水準,正畸專業學術委員會通過加強學科建設、培育人才梯隊、踐行先進技術,促進整個泰康拜博醫療集團打造專業核心競爭力,通過沈剛正畸聯合體持續提升臨床業務增量,夯實正畸學科根基,築牢正畸臨床地位,為實現泰康拜博口腔正畸跨躍式發展注入可持續發展動力。

在創新技術研發層面,泰康拜博沈剛正畸團隊與正雅齒科科技強強聯合,成功研發GS隱形正畸産係(S8-S17),這是雙方聯合研發的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創新隱形正畸産品係統,其組成部分包括理論體係、技術體係與裝置體係。為推廣普及該技術在全國舉辦近40次大型巡講,參加線下培訓的全國各地口腔醫生超過2萬人,全國2600余家口腔臨床實體已在臨床上應用S8-S17技術。GS産係的創新研發與推廣應用已成為口腔領域産學研一體化成功實踐的典范。

醫師資源是醫院的核心競爭力,泰康拜博口腔始終把重視人才儲備和培養作為醫院建設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已擁有醫生1127名。泰康拜博口腔構建較為完善的臨床研修培訓機制,設立醫生分級準入標準和晉升學習通道,針對不同學科、不同人才梯度醫生設置百余門課程。泰康拜博重視基礎治療,啟動全科醫生培訓,實現自上而下的口腔預防目標落地。在整合國內優質醫生資源的背景下,憑借八位集團級專家,帶領醫療團隊不斷強化學科建設,優化學科結構,以突出的學科優勢和特色,不斷提升醫療技術水準和核心競爭力。

【糾錯】 【責任編輯:吳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