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立-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0 17:33:17
來源:新華網

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正式成立

字體:

10月20日,首屆中國OTC大會宣布成立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以更好地發揮連鎖藥店在健康中國建設中的作用,促進連鎖藥店的規范和發展,推動連鎖藥店向專業化、數字化方向發展,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及時、安全用藥的健康消費需求。

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成立現場

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阮鴻獻表示, 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是以協會大型連鎖藥店會員單位為主體,聯合、聯動、聯通品牌工業、商業流通企業、互聯網企業、教育培訓機構、媒體傳播機構等組成的專業化工作組織。

藥品流通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阮鴻獻

據悉,藥品流通專委會將堅持為會員、為行業、為政府服務的宗旨,以促進OTC藥品流通領域健康、穩定、可持續發展為己任,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參與政府決策和政策法規調研,反映企業訴求,維護行業利益和企業合法權益,搭建中國OTC藥品流通領域專業化服務平臺,通過組織開展藥品流通領域相關的學習研究、交流考察、教育培訓、各種類型的會議等活動,為會員提供實效專業的服務,推動會員單位的高品質發展,引領行業向規范化、現代化、數字化方向發展,促進我國OTC藥品流通的持續健康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吳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