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藥集團2022年校園招聘正式啟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3 15:03:57
來源:新華網

昆藥集團2022年校園招聘正式啟動

字體:

2021年10月,昆藥集團2022校園招聘正式啟動。此次校園招聘計劃以2022屆應屆碩士研究生及應屆本科畢業生為主要對象,在全國多個城市多所高校同步展開。10月22日,昆藥集團2022屆“KUN耀新生”校招空中宣講會正式啟動,並將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昆明等多個城市持續展開為期超過一個月的現場宣講活動,與廣大有理想、優秀的應屆畢業生們進行深入交流。

6W+人次觀看

本次直播特邀昆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魯朝鳳。魯局長從當前應屆生的就業形勢、就業規劃等方面進行職業指導和規劃建議,並現場解讀昆明市就業創業政策,助力廣大畢業生就業擇業。

直播現場,昆藥集團總裁鐘祥剛全方位解鎖昆藥發展戰略,昆藥一方面堅持以品牌力、産品力、渠道力和創新力持續鞏固和構建細分賽道的護城河,通過自主研發、外部合作、投資並購多渠道開拓創新研發路徑,搭建四大BD團隊,構建産品管線;另一方面依托在植物藥領域的研發底蘊及技術優勢,在高景氣賽道進行産品和産業布局,實現三七、青蒿在醫美大健康新賽道産業鏈價值最大化,以此推動企業不斷實現迭代升級和自我超越。同時,鐘總對即將步入職場的同學們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不斷反思、不斷學習,不斷自我激勵,始終保持艱苦奮鬥的前進姿態,制定目標實現自我突破和成長。

隨後,財務總監汪磊、品質總監胡雲、上海研究院負責人金雪鋒博士與後浪傾情分享,分別從個人成長歷程、大品質體係內容及前景、研發創新等方面精彩講述,帶領大家近距離了解昆藥業務板塊。與此同時,本次直播也邀請了四位已入職昆藥的師兄師姐,從自己的角度分享他們在昆藥的工作和生活。

注重人才培養,為企業發展持續“造血”

多年來,昆藥集團注重搭建人才梯隊,現已建立起一支管理、研發、技術、行銷等多方位富有戰鬥力的核心團隊,並將持續完善後備人才的造血機制,發掘培養優秀骨幹人才適應企業發展,為實踐企業願景和戰略目標提供堅實動能。昆藥集團2021年校園招聘100余人,近75%應屆生來自國內外重點院校、重點學科,在研發、醫學、品質、技術板塊儲備新鮮血液40余人,其中80%入職昆藥後落地昆明工作。

值得關注的是,昆藥2022校園招聘中涉及崗位類別多達8大類,包括管培生、銷售類、市場類、研發醫學類、技術類、工程類、供應鏈類、後臺類,基本涉獵醫藥企業全産業鏈經營條線,能為各專業優秀應屆畢業生提供豐富的就業選擇。

近年來,在中醫藥振興發展的高光時刻,昆藥不斷進行自我革新,緊緊把握“健康中國”建設及新經濟下消費升級的契機,持續創新轉型,深耕植物藥和精品國藥領域,積極布局心腦血管、骨科、腎科、風濕免疫科等核心治療領域,圍繞健康産業構建數字化轉型新路徑,建立差異化多元細分點生態圈,締造醫藥産業新科技、新模式、新業態。與此同時,昆藥不斷升級迭代企業的人才培養體係,提高企業自身的人才造血功能,為公司發展提供重要支撐,助力昆藥朝著“中國中藥品牌企業TOP10”的目標邁進。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