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22 11:03:27
來源:新華網

心繫災區,共渡難關 拜耳捐贈200萬元支援河南抗災

字體:

拜耳今天宣布,向中國扶貧基金會捐贈200萬元人民幣,用于河南強降水災區的緊急救援工作。捐贈資金將首先用于購買通訊設備、橡皮艇、抽水機、飲用水、發電機、救生衣等救援物資與裝備以及食品等生活物資,並用于災後重建。

河南連日暴雨,災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拜耳心繫一線救援人員和災區群眾,通過中國扶貧基金會重點向救援人員、災區群眾和轉移安置工作提供支援。考慮到災後重建將立即展開,捐贈資金中的大部分將投入到安置受災群眾和災後重建上,包括社區衛生防疫、房屋修復、校園重建和恢復等。

拜耳集團大中華區總裁江維表示,作為一家扎根中國、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拜耳在以往的抗擊災害中都積極行動,如汶川地震、壽光水災和去年的抗擊新冠疫情等。“共用健康,消除饑餓”,百年拜耳將以實際行動履行自己的企業願景,與各方共同努力,共抗災情。

【糾錯】 【責任編輯: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