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1 09:43:09
來源:新華網

2021全國醫院院長沙龍研討會舉行 嘉賓共話高品質發展

字體:

  航太醫療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醫療總監(中國航太科工集團七三一醫院原院長)張鳳珍:

  在公立醫院發展中,高品質發展,內涵建設是重中之重。內涵建設主要是幾方面:一是醫療服務行為;二是醫療品質;三是學科建設;其中,醫療服務行為主要致力于改善就醫環境、就醫流程、就診服務窗口等;醫療品質是醫療的生命線,要求各個醫療機構在落地醫療項目時確保品質安全;學科建設方面,尤其是在企業醫院,學科建設上有很多薄弱點,未來要注重效率指標以及科研人才,這樣才能助力學科建設和品牌建設。此外,加強醫院的內涵建設還應該要有醫院文化和員工凝聚力,大家凝聚在一起,在精神和文化價值方面達到一致性,將會共同推動公立醫院實現高品質發展。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宮曉倩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7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