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1/ 12 13:27:26
來源:新華網

【短視頻】吳紅輝:統籌推進,將健康融入所有政策

字體:

  新華網北京1月12日電(蘇語晨)近日,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健康促進處處長、二級巡視員吳紅輝在接受健康中國行動推進委員會辦公室、新華網聯合推出的“健康中國行動——各地行”品牌傳播活動視頻連線時表示,突出“將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與健康中國行動相比,江蘇增加了促進健康環境建設、完善全民醫保制度、擴大中醫藥服務、保障食品安全藥品安全、培育健身休閒産業等10個專項行動。同時,在預防控制重大疾病中增加醫療衛生服務體係優化行動,在保護重點人群健康中增加殘疾人健康促進行動,努力從健康環境、健康保障、健康服務等各領域,全方位促進人民健康,體現了健康江蘇建設的整體性。同時,江蘇省《實施方案》確定的總體目標要求略高于健康中國行動確定的目標。在具體考核指標中,國家提出的24項量化考核指標,江蘇省有18項高于國家要求。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7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