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 11 17:45:42
來源:新華網

公益賦能“運動+睡眠” 助力青少年開啟美好人生

字體:

  7月31日,慕思“冠軍探夢計劃”公益行動在東莞市慕思超級工廠啟動。“00後”中國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淩攜手慕思集團向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捐贈100萬元,用于青少年運動、睡眠與健康成長,共同助力下一代公益事業的發展。在現場,谷愛淩與慕思集團副董事長、總裁姚吉慶接受新華網公益頻道專訪。

谷愛淩演講:谷愛淩:每天睡夠10小時,是媽媽教我最重要的事↑↑↑

  作為首位獲得X Games金牌的中國運動員;首位在自由式滑雪世錦賽中奪得“雙冠王”的年輕運動員,不滿18歲的谷愛淩現場分享了自己對公益的態度,表達了作為年輕一代渴望能幫助和促進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意向。谷愛淩説,從小媽媽教給她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時間管理”,平衡好每天各種不同事情,其中最重要的是“每天睡夠10小時”。

  谷愛淩表示,滑雪是她最大的熱愛,她的夢想是能把滑雪的歡樂分享給更多的人,呼吁更多青少年體驗和參與冰雪運動,找到自己的熱愛,專注、自律、高效,健康成長。

  姚吉慶説,作為“健康睡眠的開創者”,慕思17年來深耕健康睡眠係統,本身就是基于公益的理念。“少年強則中國強”,關注下一代成長應當關注到孩子們的運動和睡眠,助力他們的身心健康成長。他提到,2014年,在慕思集團成立10周年之際發起的“夢想100分”公益計劃目前已經幫扶全國70所山區小學。這項公益活動仍在繼續,預計到2024年,幫扶100所小學,讓更多孩子受益。

  “人人可公益”,姚吉慶表示,希望更多人關注青少年的運動與睡眠,讓孩子們在成長中快樂,在快樂中成長,擁有美好的“開挂的人生”。同時,也希望更多人能從健康睡眠的生活方式當中獲益。(高海英)

點擊查看 助力青少年運動與睡眠!冠軍探夢計劃公益行動啟動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