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9 17:08:20
來源:新華網

凝聚愛意傳遞溫暖 “伴你去經歷”公益捐贈順利實施

字體:

  在進入中國市場25周年之際,樂而雅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用公益之心回饋社會,繼續傳播愛的力量。通過“伴你去經歷”線上公益互動活動捐贈的10萬余包衛生巾,日前已和4000本適齡女生生理衛生教育手冊一起被運往多地,為當地中小學女生提供生理衛生物資支援和正確的生理期教育引導。

  為給更多生理期女性提供幫助,同時喚起社會對女性生理健康的關注、向更多需要幫助的女生傳遞溫暖,樂而雅于3月初攜手新華網公益頻道和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邀請專家就女性生理衛生健康知識開展公益講座活動,發起”伴你去經歷”線上互動公益活動。每位女性朋友參與的互動分享及在網店購買“25周年限定套裝”産品,都化作了點滴愛心力量,助力樂而雅通過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向偏遠山區的女童捐贈生理衛生用品。經過廣大女性朋友的積極參與,最終籌集了共計108,504包樂而雅零觸感係列衛生巾,已于4月中旬運往雲南、重慶、河南、河北、甘肅等地的中小學校進行分發。

  目前,樂而雅的愛心物資正陸續送達各地,並陸續派送至當地中小學校向適齡女生進行發放。除了日用及夜用款樂而雅衛生巾外,還附有一本由專業醫生聯合編寫的適齡女生生理衛生教育手冊。希望在幫助緩解偏遠地區女童生理衛生用品物資短缺的同時,通過”小丫課堂”並配合適齡女生生理衛生教育手冊向孩子們普及青春期的身體變化和月經常識,幫助女生們正確認識自己,減少焦慮和困惑,以輕松自信的心態面對生理期。

  花王集團已連續15年通過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向大學生、福利院等捐贈物資,樂而雅一直積極參與其中,為有需要的人們提供生理衛生産品。(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高海英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39915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