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6 11:23:39
來源:新華網

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小葵花公益課堂”長沙啟動

字體:

  為營造兒童安全、科學、健康用藥的環境,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小葵花兒童安全用藥公益基金聯合長沙市應急管理局、長沙市民政局、長沙市文明辦等單位,在長沙舉行“關愛成長 共建和諧”暨“2021年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小葵花媽媽公益課堂(湖南區域)”啟動儀式。

  “小葵花媽媽公益課堂”主要圍繞兒童安全用藥、兒童營養均衡攝入、兒童醫務快速識別處置等方面進行公益講座。旨在關愛未成年人,關注祖國的未來,提高家長對“兒童要用兒童藥,兒童安全用藥”等健康育兒理念的理解和提升。同時給小朋友們捐贈兒童藥箱和小葵花兒童安全公益繪本。

  2021年,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小葵花兒童安全用藥公益基金在全國開展500場“小葵花媽媽公益課堂”,在湖南區域開展100場“小葵花媽媽公益課堂”,覆蓋長沙、永州、株洲、寧鄉等地區。保障兒童安全用藥,呵護兒童健康成長。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