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1 15:30:45
來源:新華網

愛心凝聚責任 花王樂而雅持續參與公益捐贈

字體:

  花王努力推進高品質的本地化經營,並落實集團企業社會責任戰略,樂而雅品牌積極投入公益行動,向需要幫扶的人群提供大量優質衛生物資,為清潔健康保駕護航。

  為滿足消費者對可持續生活方式的向往,花王制定ESG(環境、社會和治理)戰略,通過環境保護、産品安全、社會貢獻活動等兌現承諾、踐行責任。在眾多公益行動中,花王(中國)一直以來堅持向慈善機構捐贈物資,以企業特有的方式回報社會,讓慈善之愛薪火相傳。

  花王進入中國以來,在努力拓展事業發展的同時也積極投身公益。從2006年起,花王每年都通過慈善組織向困難群體捐贈物資,累計已有價值數百萬元的花王産品送達了需要幫助的人們身邊,連接成一條愛心接力的紐帶。慈善捐助開展以來,樂而雅品牌也積極了解助困對象的實際需要,為女性提供生理衛生用品,帶來貼身貼心的關愛。

  多年來,花王攜手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中國紅十字會等機構,向需要幫助的群體伸出援手,借助花王豐富而優質的健康護理産品、衣物洗滌産品、潔膚護理用品等,解決捐助對象遇到的實際困難,傳遞品牌熱量。期間,花王與慈善機構保持密切溝通,及時了解需求狀況並調整物品的種類和捐贈頻率,滿足社會所需,實現“所捐有所用”。

  2020年,花王除繼續向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捐贈總價值約58萬元人民幣的物資外,還應對突發疫情積極捐款捐物,通過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捐款150萬元人民幣,同時為一線醫護人員籌備了大量衛生用品,全力支援抗疫工作。今年年初,花王將9600條樂而雅晚安褲送至“抗疫”一線,把暖心關愛帶給白衣天使。(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