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1 15:30:45
來源:新華網

25年來,樂而雅“伴你去經歷”

字體:

  1978年,花王樂而雅品牌在日本誕生,1996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一直以來,花王樂而雅始終致力于為生理期女性提供舒適的産品體驗,滿足多元化需求,開發了一係列生理衛生用品,備受廣大女性消費者的信賴和喜愛。

  樂而雅的logo由月桂樹的雙葉組成,深色的葉片代表女性的堅韌,淺色的葉片代表女性的溫柔。向著天空綻開的雙葉,表現著女性生命力。正如月桂樹的樹葉的含義一樣,樂而雅一直以來都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為身為一名女性而驕傲”。

  25年裏,樂而雅陪伴萬千女性經歷了無數次的生理期,有人因為“月經羞恥”不敢光明正大地把衛生巾拿出來、有人焦慮著處處小心,擔心滲漏引發的尷尬、有人因為無感而覺得自己與別人不同、有人因為疼痛而無法堅持工作而自責、有人習慣了克服一下、也有人努力壓抑經期突然敏感的情緒……雖然不能停止它到來的腳步,但樂而雅希望每位女性都能正視自己的生理期情況,不用羞恥、不用勉強、不用有心理負擔,按照自己的方式舒適度過每月一次的經歷。(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