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3/ 01 17:00:35
來源:新華網

聯手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開展“伴你去經歷”公益活動

字體:

  花王樂而雅品牌進入中國以來,一直致力于為生理期女性提供更舒適的産品體驗,同時持續投入公益行動。自2016年,樂而雅積極參與花王集團開展的“初潮”教育活動,向青春期女生們提供衛生巾産品並介紹正確的使用方式,為眾多青春期女生送去身心關愛。此外,樂而雅還持續向福利院等需要幫助的群體進行捐贈,幫助解決捐助對象遇到的實際困難,傳遞品牌熱量。

  在本次25周年係列活動中,樂而雅心繫偏遠地區女童,在新華網公益頻道的牽線下,聯手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小丫基金,向需要幫助的女生捐贈衛生巾産品。愛小丫基金將會把衛生巾産品連同其他生活用品,以”小丫包”的形式,送到雲南、甘肅等地區的女童手中。

  為了號召更多的消費者參與此次活動,同時傳達“正視生理期,告別月經羞恥”的品牌態度,樂而雅制作了線上專題互動頁,鼓勵更多女性分享自己的經歷,讓更多人認識到月經只是女性正常生理周期的一部分,每個人的情況相同或不同,最重要的是要以自己舒服的方式度過。當消費者在互動頁面上分享自己的生理期經歷,或者購買樂而雅25周年限定套裝産品,樂而雅就會捐贈一定數量的産品(*具體內容見互動頁面)。在傳遞樂而雅“伴你去經歷”品牌精神的同時,期待為更多女生帶去貼心守護。

  花王樂而雅將持續、深入地開展公益活動,為更多女性送去呵護和關愛,陪伴女性舒適度過生理期。

【糾錯】 【責任編輯:申釘釘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