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公益線上募捐服務平臺上線項目標準要求
2018-08-03 10:4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項目標題有哪些要求?

    1.標題格式: 慈善募捐|項目名稱|新華公益

    2.標題在15字以內,清晰直觀易懂

    3.標題圖尺寸建議: 750*450

  例:慈善募捐| 保護大熊貓棲息地 |新華公益(點擊查看)

    若對項目標題仍有疑問,可以訪問新華公益平臺http://xhgy.xinhuanet.com,參照平臺上已有項目的標題格式。

    二、項目需要備案編號嗎?

    根據規定,備案編號需在慈善中國上備案且狀態顯示正常。

    三、項目文案包括哪些方面?

    完整的項目文案包括項目介紹、項目預算、項目執行計劃、項目善款接收、機構介紹(執行機構與公募基金會介紹)。

    項目文案的字體為黑色倣宋4號,且配圖以橫圖優先,配圖尺寸建議:橫圖700*400;豎圖400*500,項目的配圖應該清晰表達主題,或輔助傳達項目內容、活動現場、執行反饋等內容。注意,項目中的配圖應不涉及侵犯照片肖像權等版權問題。

    四、項目介紹的內容有哪些要求呢?

    項目內容確保正確的政治方向和立場,弘揚主旋律,符合推進社會公益慈善環境健康有序發展,符合正能量的價值導向。

    五、項目預算要寫進項目文案裏面嗎?

    需要,項目預算越詳細越好。本著透明公正的原則,我們需要您將項目預算以文字或圖表的形式呈現,若涉及行政管理費用,需要列出來,方便捐贈人能以最快的方式了解到該項目的預算,給予及時的捐贈。

    六、項目需要呈現當前的執行進程嗎?

    需要。申請上線的項目需要清晰地呈現出項目在每個時間節點所取得的項目成果。

    七、在哪裏能夠看到我的項目?

    點擊新華公益平臺http://xhgy.xinhuanet.com,可進入網頁查看項目。

    新華公益將會結合時間熱點,如紀念日、社會事件熱點等推送相關項目,以期達到傳播效果的最大化,這些項目將會放在新華公益線上募捐服務平臺的首頁進行輪播,每周推送5個項目;並在新華善舉微信服務號每周選取2個項目進行推送;

    同時公益組織也可以通過自薦的方式,經新華公益篩選選取首頁推送的項目及文案。

    八、我的項目是月捐項目,在哪裏可以看到它呢?

    月捐項目推送在平臺首頁右上角。對于新上線的項目,我們會推送在首頁,並對舊項目輪番推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士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最萌“特工隊”能聞出箱子裏的違禁品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江西樟樹:農業旅遊熱起來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第二階段開賽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大美新疆 快樂之旅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