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首屆新時代國際攝影大展攜手ChinaP&E 五月亮相北展

2021年03月31日 10:08:41 來源: 新華網

    “新時代·新影像·新價值”首屆新時代國際攝影大展將于2021年5月14日-5月17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

    此次大展由中國藝術攝影學會指導,新時代攝影網、新時代攝影研究院、中國國際照相機械影像器材與技術博覽會(簡稱China P&E)組委會聯合主辦,《新時代攝影》雜志社、北京新時玳攝影有限公司承辦。大展旨在呈現更多更好的反映時代新氣象、謳歌人民新創造的攝影精品,發掘更多的優秀攝影人,全面推進攝影藝術和攝影産業的繁榮發展,著力打造出具有重大影響力的國際性攝影藝術展示與交流平臺。

    中國藝術攝影學會主席,北京國際攝影周組委會執行主席楊元惺,中國攝影家協會顧問,第六、七屆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中國藝術攝影學會執行主席朱憲民等專家將領銜此次大展的評審委員會。

    大展期間,第二十三屆中國國際照相機械影像器材與技術博覽會(簡稱China P&E)將同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

    China P&E自1998年起已成功舉辦了22屆,是國內外公認的亞洲最具權威的攝影器材博覽會,現已為世界三大國際影像展之一,累計觀眾超百萬人次,匯聚全球各大影像制造商,全産業鏈展品集中亮。本屆China P&E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準,由中國文化辦公設備制造行業協會主辦並承辦。

    此次新時代國際攝影大展聯合ChinaP&E一起亮相北京展覽館,共同打造“攝影作品+攝影器材”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徑,將深刻推動我國攝影産業的社會價值與商業價值“雙實現、雙豐收”的雙贏模式。

【糾錯】 [責任編輯: 高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506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