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視】足不出戶 盡賞各地早春美景

2021年03月12日 10:12:47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3月2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縣貢水河國家濕地公園,一只黃臀鵯在花枝上停留。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開,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新華社發(宋文 攝)

    3月2日在安徽省黃山市歙縣石潭村拍攝的春意盎然的美景。 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開,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新華社發(施亞磊 攝)

    3月2日,在江蘇無錫管社山莊,小鳥在綻放的梅花下“親吻”花蕊。春回大地,各地繁花盛開,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新華社發(潘正光 攝)

    2月22日在上海閔行體育公園拍攝的紫玉蘭。近日,上海氣溫回暖,桃花、玉蘭花、櫻花等次第開放,春意盎然。 新華社記者 張建松 攝

    日落時分的紅河第一灣(2月24日攝)。初春時節,位于雲南省新平縣境內的紅河第一灣兩岸春意盎然,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新華社記者 江文耀 攝

洋紫荊盛開的柳州市柳侯公園(無人機照片,2月28日攝)。新華社記者 黃孝邦 攝

    近日,廣西柳州市洋紫荊陸續盛開,市區近百條街道和多個公園、小區逐漸變成花的海洋。洋紫荊是柳州市市花,柳州市區共種植洋紫荊28萬株。

3月1日在河北省平山縣駝梁自然風景區拍攝的雪後美景。

    一場春雪過後,位于太行山脈中冀晉兩省交界處的駝梁自然風景區銀裝素裹,美如畫卷。 新華社發(許建園 攝)

3月1日拍攝的山西平遙古城南門外迎薰公園一角(無人機照片)。 新華社發(梁生仁 攝)

3月1日在河北承德境內拍攝的金山嶺長城雪景(無人機照片)。 新華社發(周萬平 攝)

    西溪濕地內植被吐出新綠(3月2日攝,無人機照片)。 早春時節,浙江杭州西溪濕地新綠初綻,春光明媚。 新華社記者 翁忻旸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高軍]
0100200506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