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09 10:26:48
來源:新華網

《股東來了》2021中信建投證券四川分公司走進高校、社區

字體:

  《股東來了》2021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開賽以來,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全力做好相關競賽活動和投資者教育宣傳,5月31日至6月4日,成都雙成三路營業部分別走進四川師范大學和華潤二十四城社區開展宣傳,持續為《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增添熱度。

  5月31日—6月1日,工作人員走進四川師范大學成龍校區,在食堂門口設立《股東來了》投教活動點,開展宣傳。現場邀請了近100名青年學生參與答題,同時傳遞“非法證券期貨宣傳月”主題精神,講解“場外配資、非法證券投資咨詢、場外期權、非法私募”等領域知識,大力宣傳揭露非法活動的特點和危害,深入普及“高收益意味著高風險”“承諾保本保收益就是金融詐騙”“只與持牌證券期貨經營機構合作”等風險理念。

  6月2日—6月3日,工作人員走進華潤二十四城社區。該社區是成都城東核心區域並緊鄰地鐵萬年場站出口,人員往來密集。工作人員向社區居民及流動人群發放防非宣傳單,宣傳《防范和處置非法集資條例》,並詳細介紹《股東來了》參賽規則,邀請大家參與答題。

  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表示,本次走進高校、社區活動,圍繞投資者、老年人、青年學生等重點人群開展,通過競賽答題的方式,幫助廣大投資者提高投資知識水準、風險識別能力和風險防范意識,發揮證券經營機構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積極維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點擊查看《股東來了》2021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545112